7/2
從害怕到正面迎戰第一次的醫美
飛梭雷射是在靚世紀醫學美容診所施打
李小姐買療程然後我跟她一起share使用


原本是要打淨膚雷射的
結果在術前諮詢被洗腦成功

從原本抵死不從的淨膚雷射改成迷你飛梭

在諮詢的時候我有說我非常怕痛 這句話我重複很多遍 (笑)
迷你飛梭這個疼痛感好像比3D飛梭還要輕微一點
但是主要都是要讓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新增生讓凹下去的痘疤能夠回復到平面
所以飛梭打的波長都很長 這是跟淨膚雷射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如果想要讓痘疤消失只能走飛梭這條路(!)(!)(!)
被說服的人拖著疲憊的身軀上戰場

諮詢完就等進去清潔跟準備上麻藥
診所內的護士幫我清潔的時候跟我說 

你的粉刺還真多 而且都是閉鎖性的 這樣打飛梭很好阿 不要打淨膚 那個對你沒什麼用(!)

這句話聽到我應該要開心嗎 我是沒有拉!
為了要打雷射在術前兩週要結束任何臉部去角質/美白的工作
所以我過了一段很長的角質肥厚+滿滿粉刺的人生
因為我要在整個雷射過程讓它們全部被打掉



上麻藥的時間每種雷射時間都不同 
像我是打迷你飛梭 上麻時間大約是40min左右 但是我又很怕痛所以上麻時間大約是1hr

其實上這麼久的麻藥對於疼痛感還有存在的
所以下次我去打迷你飛應該不會敷這麼久的麻藥

這次敷到1hr 麻的不是臉而是嘴巴 好麻 但是還可以微笑
李小姐上麻藥上到笑起來好僵硬 XDDD
她好憋  我就正常多了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意思是 我忍不住偷笑 XDDDD
其實不是 這是雷射前的肥厚角質+驚人閉鎖粉刺+紅痘疤的術前紀念照
因為我打雷射後這些都會慢慢慢慢的遠離我

明明打雷射前嚇得要死
請護士幫我拍照我還是忍不住....硬是要笑



左右臉頰泛紅是久不退散討厭的痘疤
右邊照片鼻子黑黑的是粉刺拉拉

為了這次我真的是拼命累積慢慢的角質跟粉刺



這張是李小姐在打淨膚雷射時
幫她打雷射的女醫生也是幫我打迷你飛
這位女醫生人很溫柔 在打雷射的時候她還會幫我倒數
告訴我剩幾次

迷你飛我總共打全臉兩輪 兩頰局部加強

打全臉我覺得眉心跟人中是最痛的 其他地方我還可以抓壓力球撐過
這兩邊在打的時候我一直說好痛好痛 
反正就是整個療程下來我一直不停的說好痛

護士也跟我說可以哭出來 很多人打這個都哭出來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沒有痛到讓我想哭

另外就是在打雷射的時候 都有一陣陣的烤肉味
說是烤肉味也不像 應該說是燒焦味

我還跟醫生討論燒焦味 我記得好像是因為迷你飛的波長讓角質代謝
所以才會有這個味道

迷你飛打起來對我來說很痛 
很像很多針在你臉上不停的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
但是紅腫程度算是正常版 我有看到跟我一樣打迷你飛 臉很紅
我就是還好啦!!!
不過這個還是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就像有的人打雷射後會大爆痘 有的人就不會





雷射完要冷敷冰鎮 藍色這個面膜就是冰鎮面膜
是診所的敷起來很舒服 我總共換了四次面膜
因為我打完雷射真的是太痛 打到後來我都覺得我的臉應該是毀容了
很麻很痛痛痛

每換一次面膜我都覺得重新回到天堂




這兩張是術後第二天拍的
算是有點紅 不過這是正常現象
額頭是有點紅 兩頰的話就紅的比較明顯 但是不會痛
臉摸起來很粗 但這就是術後保養的問題(!)

迷你飛梭大約術後恢復期是三天左右拉
我星期五晚上去打雷射 星期一就能正常去園所實習
所以恢復期真的很快

去園所的時候我的同胞說臉是有點紅紅 但是不明顯 不過近看有點噁心 XDDDD

會噁心是因為我正在結痂脫皮 等過度期後我就正常了
先稍微的脫皮然後結痂

我的結痂真的有點噁心 是在下巴的部份有小黑點
還有額頭一大片 所以我術後都不敢露額頭





這也是一樣
鼻子上有滿滿的閉鎖性粉刺 這附近也有局部加強



今天是術後滿一個禮拜我結痂都掉了
我也換回原本的美白保養品
我要加強美白 雖然沒有反黑但是美白工作不能少阿(!)

術後是一週內不能使用含有酸類去角質美白的保養品
剛好我的醫美保養品可以陪我一週

另外就是術後必須加強保濕跟防曬
保濕沒做好就會很癢 
像我術後第二天臉就很癢
因為保濕沒做好 

第三天我就加強玻尿酸的補給還有擦診所給的藥

第四天就慢慢恢復正常 結痂慢慢的掉
鼻子周圍的粉刺輕輕一碰就掉或者是在洗臉的時候也一起洗掉

所以我這裡拜每天都很期待洗臉的時間 XDDD

目前肌膚狀況是這幾個月以來最好的
術後既沒有反黑也沒爆痘

果然防曬有做好真的有差阿

目前是在等一個月後回去打第二次迷你飛
我一個月只能打一次 因為迷你飛波長比較長
不能常打
有點小期待臉上的痘疤慢慢消失





最後附上診所資料


名稱:靚世紀醫學美容診所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5號
電話:06-2266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