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なつやすみはほんとう
寂しい ね

I wanna to do something funny work in this summer vacation.

想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暑假 可以學很多事情
增加一些knowledge of children education 


猴媽去上班
中午自行料理 
自己煮飯來吃真好玩
最近很愛洗洗刷刷
接近へんたい的境界

小孩子總是要到遠的地方去闖闖看見見世面
總不能一直待在家裡


最近賣早餐
阿姨們總愛說這句話
我當然知道
要不然跑去台南這鬼地方幹嘛
我想獨立


這樣總可以了芭


是へんたい這樣開心了芭




世面這東西見多 了
不就是

冷酷無情
自私自立


看了十年的世面
多不多
有十年在夜市翻滾的小孩
這經驗多了芭



世面這東西 
有甚麼了不起








胖子少說幾句話
比你瘦的人比比皆是
去你媽的 胖子


這裡是我家不是你家
在我家工作還比我們囂張
怎樣 胖就了不起
年紀比我大就了不起
笑死人
那是我家的東西 少亂碰
有沒有聽過不要惹房東
吃虧是自己


沒有人會想給你好臉色看
你老闆還要聽我們的話


你算老幾
死胖子 看看自己有幾兩重再來大聲
會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