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大起大落的一天
好久沒過的這麼的刺激(?)

真的 一次就好了


才剛剛絕望就有新希望

Daily full are schedule wonderful.


7/25


好想吃麥M 
少女今天灑錢...

最近對找工作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了
就等實習結束然後XM聚餐 大致的整理東西
就回台北當廢人吧(!)

不過回去也要八月中或者更晚 

手機照相功能掛點 我救它已經太多次所以我放棄
是叫我換新手機的意思嗎
想想好像也達續約的資格了......

以通話費大戶可以用漂亮的價格換手機
那麼 觸控式我來了!!!! Maybe



7/23
最近好累
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做

睡都睡不飽

晚上早早睡 
中午躺著睡
眼睛閉上就可以睡著

有種不好的預感

拜託不要復發(!)
10月要複診耶

7/18
終於有個優閒的週末
實習有三週了 終於要進入倒數計時
現在都會開玩笑說要寫三頁滿滿的總報告 我想也是差不多滿滿的A4
有太多太多要寫

都三週了還是會有討厭的事情發生
都不會管 腦子到底在裝什麼 是白癡嗎
太低級的失誤讓我爆氣 You're lose


最近又進入新的停滯期(!)
不停的思考再思考 我不想在這個月就突破
我想要每個月都穩定

另外就是到底要不要回台北
回不回去都可以 在台南不無聊 回台北可以聚餐
各有優劣 那決定權就交給工作吧

其實我還是想要有個新家
如果沒有我想得那麼好 那放棄也是可以的(!)

不需要別人幫你打分數
自己就是完美的個體


7/15
做的比別人少 要求卻比任何人還要多
如果成人自己都做不到了要拿什麼去要求別人

有沒有完美的房子目前是沒什麼差別
但是有的話那就真的是謝謝了

累一點也沒關係至少過的快樂

突然想到這個月的CHB還沒用耶
有種快完蛋的感覺
下禮拜就是最後的期限 
請讓我更加的幸運 Please 

不用別人去增加你的魅力(!)(!)


7/10
好熱好熱 我要爆炸了
今天晚上是季軍戰 明天是冠軍戰
德國加油~雖然這屆無緣冠軍戰 我真的很想看到Klose打冠軍戰

面試的感覺很不錯
希望能夠順利去上班 

德意志魂會持續下去 歐洲盃就要開打了

醫美心得還沒打好 實在是太難打了
今天已經是醫美滿一週 肌膚狀況極度完美摸起來光滑無比
已經可以做美白的工作了了了 等好久



7/8
這個月的Daily都忘了差不多 
我最多只能注意兩件事
First足球  Second實習 Third網誌 
這個我期盼四年的足球在這禮拜就要結束了
2014巴西見 You Know
日常生活中我只能默默的支持德甲/英超
如果可以看到拜癢就好了 畢竟可愛的球員都在那....

好~繼續!!
這幾天除了足球跟實習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面子問題啦啦啦啦啦啦
上禮拜去打了雷射 呼~我只能說很刺激阿! 等我的心得 我正在編輯 保證物超所值 (誤)

昨天晚上的球賽讓我哭泣!!! 原本今天很不想去園所的...因為輸球
但是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還是跑去實習啦!!! XDDDD

這幾天超級幸運 愛人要退休了 我會想你的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