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MAYBELLINE 礦物BB霜  我擔綱消防員來滅火

2月MAYBELLINE新出的底妝 我記得那時候還有搭配定妝粉一起販售訂價NT580
我看到小區小康有新上架的試用品 當然要試用看看

這個產品只有單一色號 01色號 防曬係數SPF26 PA+++ 算是還OK
如果膚色偏向健康小麥肌 這個產品可以直接跳過

試用BB霜在手上之後發現顏色非常死白再加上定妝粉 
那個顏色已經可以去唱歌仔戲了

雖然色號已經出局、撇去色號這點不說,但是我覺得BB霜好推!質地比礦物粉底液還要稀,但不致於流動。



推開後可以發現他的色號真的偏白,從右圖可以發現BB霜沒推到的地方是正常的膚色
但過幾分鐘後比較融合自己的膚色 看起來沒那麼死白還有淡淡的光澤感


再來看MAYBELLINE礦物BB霜的文案


完美無瑕的底妝是美麗的第一步!

第一款有益肌膚的礦物BB霜
8效合一  創造純淨無瑕美肌

將保濕、防曬、底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
抗氧化等8種產品功能結合在一起,並含鎂、鋅、
銅、鈉、鈦等8種有益肌膚礦物。

連續使用8週後,能改善膚況的礦物BB霜。



我覺得MAYBELLINE的文案寫的太好加上代言人陳意涵很正,好到騙到一堆人包括我
新產品剛出來剛好小七有賣小包裝的試用品而且只要NT9   1ml可以用兩至三次

跑去小七買試用包之前我很乖先上PTT美妝版作功課看大家使用的評價
那時候很多人試用完之後都對產品感到失望? 應該是地雷產品

我看到的使用後心得:會暗沉  會爆逗

但以上的心得都是別人的,自己沒使用過,不能隨便給評價!
所以我不信邪的跑去小七買了一小包試用包
一直囤積到最近才打開試用,其實我是怕爆痘 (抖)
畢竟我好不容易控制住我那脆弱的肌膚 






看得出來左手有使用BB霜拍起來膚色有比較亮
右手就比較黑

可是阿!手跟臉使用起來又會大大的不相同

我的膚質

冬天:混和性偏乾 鼻子兩頰會脫皮
夏天:混和性偏油 T字油

現在兩頰有泛紅痘疤

以下是
================素顏防雷區===================








有驚訝的感覺吧!!哈哈

我鼓起勇氣拍兩頰的泛紅痘疤
現在算是情況比較好的時候,泛紅慢慢的退,不過兩頰有些許凹陷的坑洞 但是不明顯
去年大爆痘的時候手癢去擠痘痘,自以為年輕不會留疤,、痘痘消失了沒錯!留下來陪我的是痘疤(淚)

好的廢話不多說,還記得上面的文案吧!裡面有提到

遮瑕、潤色

剛好這兩點適合我的臉頰。
寫的我心癢癢 希望真的能夠遮住我的泛紅 


話不多說~馬上畫!!!



老樣子,先把BB霜擠到手背上,我私心覺得這樣比較好上妝
圖中擠出的量太多了(嘆氣)
其實只要圖中間那樣的大小就可以用整臉~




為了看兩臉遮瑕、潤色的感覺
所以我先化一邊臉,另一邊臉先讓它保有原味,這樣要看對比會比較明顯




把BB霜塗抹均勻後,很明顯的臉色馬上白一個色號,左右臉顏色不一樣 XD

遮瑕:遠看好像看不太出來。
潤色:我覺得還算不錯,但是臉色變成慘白也不太好吧!這就是說我不適合用BB霜


使用後兩頰近照:



右臉:痘疤泛紅有遮掉一些些,看起來有比較好,至於凹洞的話!那就遮不掉了。
左臉:這邊的痘疤泛紅比較嚴重,所以比較難遮,所以這樣還看得出來紅紅的,所以遮瑕力對我這痘疤人不夠。

定妝的部份,因為回家沒帶蜜粉剛好手邊有粉餅就用粉餅了。
我用的粉餅是ZA 2月新品

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購入價格NT250
使用的色號是32號 粉嫩



我覺得ZA新品粉質比我之前使用的ZA煥白粉餅還要來的細
摸起來很好摸
不過的選擇的色號比之前在深一號



全臉使用BB霜跟ZA粉餅定妝完


整臉使用看起來有比較像正常人了吧!
這次只是單純想用MAYBELLINE BB霜感覺妝效,所以就沒有化眼部。




上面我有說到BB霜的質地偏稀,但不致於到流動。
我拿我的礦物粉底液跟BB霜互相比較質地

礦物粉底液質地比較濃稠但是好推 礦物粉底液介紹文
BB霜質地偏稀但是也好推,只是色號的問題比較大
(鬼打牆重複介紹)




這是BB霜兩個小時後的妆感
暗沉嗎?感覺是還好,不過臉色看起來是慘淡了點 XD
控油嗎?請看鼻子發亮處



最後評分
BB霜包裝上強調的八大效果 (括號是我的使用心得)

⊙零油光:修飾毛孔,使皮膚更細緻  (我覺得出油情況算是嚴重)
⊙柔膚:肌膚柔嫩平滑  (沒感覺)
⊙保溼:含保溼成分,肌膚不緊繃 (保濕度還好,我覺得兩頰使用比較乾)
⊙光透: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沒有自然光澤,暗沉比較快)
⊙勻亮:修飾並提亮暗沉膚色 (沒感覺,暗沉比較快)
⊙遮瑕:修飾泛紅與瑕疵  (能夠稍微修飾我的泛紅痘疤)
⊙潤色:精粹礦物成分,能自然修飾膚色  (色號對我來說太白)
⊙防曬:SPF26 PA+++  (室內這樣的防曬係數就足夠了)


最後總結:
我是不會繼續買這個產品,光是色號這個問題就很大了。
還有一些零零總總的小問題。例如:控油、潤色、遮瑕。
加上我是不太相信化妝品持續使用八週可以改善肌膚。(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