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寫很久的試用文(汗) 其實我已經忘記什麼時候有參加活動 但是突然收到試用品還蠻驚訝的 

有沒有覺得這個試用名稱很熟悉?
上次也是試用資生堂敏感話題系列

只不過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 資生堂美機巨星敏感肌底粧


收到的產品是:



敏感話題柔滑粉餅SPF15‧PA++  
容量:0.6g

色號:#OC10  #OC20  #OC30  #BO10  #PO10

我拿到的色號是 #OC10  我覺得這個色號還蠻深的  
試用的粉餅都很可愛,小小的一個粉餅還會附海綿
雖然海綿很可愛但是使用起來很不好用,因為我的手沒那麼小。


‧推薦對象:柔滑膚觸的保養粉末,能緊密服貼膚況不佳的肌膚上,舒適滋潤的觸感,呈現飽滿細緻的平滑美肌。



敏感話題柔滑粉蜜  
容量:0.3g

‧推薦對象:高保濕乳化基底,能調理膚況不佳的肌膚表面,宛如融入肌膚般的觸感,呈現滋潤有光澤的平滑美肌。

這個粉蜜好像沒有分色號 資生堂官網上沒有特別註明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資生堂東京櫃問看看~~



這次使用的彩妝品好少!!! 哈哈 因為人在台北 工具在台南
從左至右依序是

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餅  #OC10
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蜜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金鑽黑
Media 柔光立體修容餅 OR-1(新購入)

化底妝前先說一下我的膚質

冬天:混和性兩頰偏乾

夏天:混和性T字偏油

做好妝前保養
順序是:化妝水-乳液- 防曬 (隔離霜)

素顏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我就不防雷了 XDDDDD




左邊素顏。

原本使用粉底液我都習慣先調和再使用 但這次為了要凸顯資生堂的底妝就不調和直接使用粉蜜

右邊已經上半邊的敏感話題柔滑粉蜜,光線不太一樣,但我的兩頰還是有痘疤泛紅。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意思是柔滑粉蜜推開會卡粉
食指跟中指卡粉很明顯,手指上的紋路都是粉蜜留下的痕跡....冏

我想說這小東西不是主訴求保濕嗎?為什麼使用起來會卡粉這麼嚴重呢!!!



眼妝近照可以看出來眉頭那邊乾燥嗎? 好像不太明顯

眼線的話是用近期新歡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金鑽黑  畫上外眼




柔滑粉餅SPF15‧PA++  
上面有說粉餅的色號對我來說稍微偏深
使用後我覺得臉色好暗沉好黑......怎麼會這樣 (吶喊)




先上半臉粉餅 天阿!! 我覺得皮膚好乾燥好暗!!!

但是遮瑕力還不錯 可以遮掉我的泛紅跟痘疤




上面照片是全妝完成 我忘記拍腮紅的部份了 (汗)
粉感很重的妝 XDDD 怎麼會這樣阿~
我好想跑去資生堂靠櫃哦!!!!




最後評比 總分五顆

遮瑕: (遮瑕力我的泛紅痘疤還算不錯)
保濕:          (保濕力稍嫌不足 粉感很重)
爆痘:                (雖然只用一次 但隔天沒長粉刺)
推勻:   (說好推也沒多好 我覺得粉蜜質地偏乾)


我覺得底妝使用後CP值還好 沒有很升火
如果皮膚偏乾不太適合使用這款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